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我回来了










上个星期我到了浮罗交怡岛游玩,哪儿蛮漂亮的,马来人较多,游客也挺多的。








我在哪儿度过了漫长的三天两夜,住在一个叫做Rangkasuka 的酒店里。那儿的烟酒及巧克力挺便宜的,父亲也买了一打香烟回来。我也买了巧克力送给同事们。自己没买什么,只是买了一个手链而已。我也在那儿挖了一桶黑沙回来。
那儿的海水好清洁,不像槟城的。那才叫清澈见底吧!!




唉。。。今年的年假我跟去年一样,卖肉骨茶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发觉我很喜欢这份工作,去年的我还一直抱怨呢。。。也许去年较忙碌,今年较轻松吧。

明天我将会和朋友们一起看电影,看那一部电影都还不懂呢。。。明天的事,就留给明天决定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