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那场球赛

我穿着那黄色战靴,再配上我最喜爱的白色衬衫,向着那北方的球场奔驰而去。这时的太阳不给面子,天气又干又热,但我还是依然的带着笑脸,也许是那耀眼的战靴吧!
比赛开始,我带球切过了好几人,成功射门,球虽然没进,但是我却制造了机会。已经三四次了,我又浪费了三四次机会,也许,我比较适合助攻吧。果然,我的助攻帮了球队攻下了对方的球门。


但谁来跟我庆祝,谁?没有人。大家都跟进球的你庆祝。此时,我感觉到我不属于大家,我不是板凳球员,不是观众。我,什么都不是。你都把球传给其他人,而我经常等待着你的传球,就算无人盯防我,你也不传。你常看着我,就像想把球传给我,但是都没有,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。


我选择离场,非常伤心,非常困难,非常舍不得,因为我热爱这片草地。我当了这里的清洁工人,因为至少,我还跟着草地,有点关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