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苦丁香



第一口和喝你时,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,接着第二口,第三口...直到最后一口才喝出淡淡的苦香味。看着你,你的身旁有些粒粒小状的茶叶围绕着,你一定很多烦恼吧。茶叶被温水泡着时,身体没有完全打开。你把身体卷起来,就像有许多事情不想告诉我。

被水泡越久,水就变得更青,也变得更苦,你也慢慢地把身子打开了。这都得感谢时间,时间越长,你就变得更苦,但这又起得了什么作用呢?大不了麻痹我的舌根几秒钟,但你却不能麻痹我心里那份痛楚啊!

我只不过是个用茶解渴的人,我只不过喜欢喝苦丁香,而且又不懂得欣赏茶艺。反正懂得品尝你的人已经出现了,应该让他好好的用温水来品尝你吧,因为我只不是个会用白开水来泡茶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